我爱糖炒野栗

【段子】问:如此讨厌恶人的你,有没有恨到不行的恶人?为什么?

【段子】问:如此讨厌恶人的你,有没有恨到不行的恶人?为什么?

*短小不精悍
*ooc
*个人的一个小脑洞

安迷修:正与恶是对立的两个面,就像光与影一样。我虽然追求正义但要说恨,还远没有达到那个程度。
      。。。。。。
不,有一个恶党,他可是让我恨到不行。呵,为什么啊,他啊,是海盗团的团长。,恶名昭彰。他啊,行为散漫放荡,让我恨不得让他安安分分的呆在我身边。他啊,让我恨到不行,恨到想让他闭上那张满是恶言恶语的嘴,只剩下喘息。。。


咳咳,只是一个小段子,全程没有雷狮出现的小段子,完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